102年度「秋來稅意濃、河畔覓樂活」健跑統一發票推行及租稅宣導 活動競賽規程

一、主辦單位:財政部北區國稅局
二、承辦單位: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羅東稽徵所
三、協辦單位:羅東鎮體育會慢跑委員會
四、活動時間:102825(星期日)0510報到0540檢錄、0545開幕、0600起跑、0710頒獎
五、集合地點:冬山河親水公園東龍岸﹙利澤簡橋頭旁﹚
六、活動路綫:自行車道
    路跑組-親水公園東龍岸>傳藝中心後門>大閘門折返(全程八公里)
    健行組-詳情請注意地方新聞或是洽詢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羅東稽徵所
七、參加資格:凡身心健康對路跑有興趣,並遵守大會規定之民眾皆歡迎報名。
八、競賽分組:男子組、女子組(共二組)
九、報名辦法:
A.親自報名:詳填報名表及志願書至指定地點報名。
     B.通訊報名:詳填報名表及志願書,一律以報值掛號寄達指定地點報名。
     C.恕不接受現場及傳真報名。


十、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809日(星期五)止 (本活動限300人額滿即止)。
十一、報名費用:每人繳交7.8月份發票三張及新台幣100元,﹙完跑後憑號碼布
                及信物全額退還報名費100元﹚。
十二、報到時間:0825日早上05100530止,於大會活動會場(冬山河
                親水公園東龍岸)辦理報到,逾時不候。
十三、報名地點:
      主 任 委員  黃再興  9540605    羅東鎮文林路66
副主任委員  林毓桓  0956031082 羅東鎮民權路79號﹙國民書局﹚                                                  
      總  幹  事  簡朝慈  0919242342 羅東鎮樹林里豐年路178  
十四、獎勵辦法:完成全程者贈送毛巾、礦泉水、紀念品各乙份另擇優錄取男子組
                前十名,女子組前五名頒發獎盃乙座,前三名加發獎品乙份。
十五、注意事項:
1. 不得違反運動精神、道德及借助他人幫助而獲利。
2. 需將號碼布別於胸前以利識別,並全程遵從裁判指引。
3. 請遵從裁判判決,競賽中不得當場質詢裁判。
4. 安全第一,請每位選手務必考量自己身體狀況,遇有不適,即停止比賽。
5. 本活動大會為每位選手投保新台幣50萬元意外責任險,五千元醫療險,自負額2500元,不足部份,請自行另外加保。

十六、其他:本競賽辦法未盡事宜,得由大會隨時修正之。

留言

Unknown寫道…
口健樂的成分:保治靈,必妥碘,HybenX 成分(HybenX 成份)。它提供一次性快速、永久的處理方法來消除口腔潰瘍所帶來的疼痛及不適。口健樂痱滋啫喱軟膏不適用於治療口腔黏膜的水泡病。
http://www.oralmedic.com.hk/products.htm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