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宜蘭縣冬山河水岸馬拉松嘉年華-全馬、半馬、健跑組賽前通知

親愛的跑友:
歡迎參加「2013 宜蘭縣冬山河水岸馬拉松嘉年華-全馬、半馬、健跑組」。本賽事邀請跑友來到美麗的宜蘭縣,在「親近水、擁有綠」的冬山河親水公園進行您最熱愛的跑步運動;本賽事場地經國際A級丈量員認證,在擁有平坦賽道及優美景色的環境下,協助跑友締造個人最佳公路賽成績紀錄。
以下是關於賽事的一些規定與資訊,請您過目:

  大會活動流程 
時間:12/1() 內容
時間
活動項目
0600 ~0700
開放大會寄物
0630 ~0640
身操
0640 ~0655
開幕式-介紹來賓,主席及來賓致詞
0655 ~ 0700
比賽路線及規則說明,選手集合
0700
全程和半程馬拉松鳴槍起跑
0730
健跑組鳴槍起跑
0800 ~ 0930
國樂演奏
0900
健跑組比賽結束  (限時1小時30)
0930
健跑組頒獎典禮
1000
半馬組頒獎典禮
1030
半馬組比賽結束  (限時3小時30)
1130
全馬組頒獎典禮
1330
全馬組比賽結束  (限時6小時30)
1330
全部活動結束、珍重再見

  關於會場 
1.請詳見會場配置圖。
  關於報到 
1.一律賽前報到(郵遞或現場報到),您的報物品有:
(1)號碼布一張。
(2)寄物卡(請置於寄物袋前口袋中)
(3)別針四支。
(4)晶片一只(請核對袋上姓名)
(5)紀念衫。
(6)贊助商活動DM(All SPORTSShapr MAN 折價券)
2.親自報到:
A.請持原報名網站列印之報到回執單辦理報到;1021130日﹙星期六﹚10001700在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主會場。
B. 11/30()當日由於正門口賽道進行超馬賽事,故冬山河親水公園正門口不開放進出,請現場報到選手由後側門進出(公園路),詳會場交通引導圖。
C.比賽當天恕不接受現場報到。
D.參賽者報到領取比賽物品後,請務必詳細核對競賽組別等資料,如有錯誤請當場提出更    正; 晶片、號碼布等物品妥善保管,遺失恕不再補發。
  關於寄物 
1. 12/1()06:00 開始接受寄物。
2. 可使用路協紅色寄物袋,或同尺寸款式之寄物袋,寄物卡請置於袋前透明口袋內,或將寄物卡貼在寄物背包上。
3.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當日14:00時前領回。(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恕不負責)

  關於交通 
詳附件-交通引導圖
開車:
1. 路線一
北宜公路(台九省道)→二城交流道→礁溪溫泉→宜蘭市區→蘭陽大橋→二結左轉宜25線→五結市區第二岔路左轉→宜23線右轉直行→親水公園後方入口處
2. 路線二
北濱公路(台二省道)→頭城左轉→竹安河→永鎮海濱 →噶瑪蘭橋→利澤簡右轉台七丙省道直行→利澤簡橋→親水公園入口區(外車道)右轉
3. 路線三
北橫公路(台七丙省道)→牛鬥→清水→天送埤→三星→廣興→羅東市區直行→親水公園入口處左轉
4. 路線四
蘇花公路(台九省道)→蘇澳港→蘭陽隧道→台二省道 →利澤簡左轉台七丙省道直行→親水公園入口處右轉
5. 路線五
蘇花公路→蘇澳市區→台九省道→武荖坑 →冬山市區舊河道→冬山鄉公所前右轉宜25 線→武淵 →台七丙省道左轉直行→親水公園入口處左轉
6. 路線六
[國道3][國道5]→下[羅東-五結-交流道]→直行側車道→左轉[傳藝路二段]→右轉[公園路]親水公園
鐵路:北迴鐵路於「羅東」站下車,從後火車站轉搭首都縣轄公車241,約20分鐘可抵冬山河親水公園大門口。
客運:
路線一
首都客運捷運市政府忠孝東路→羅東後火車站→轉搭首都縣轄公車241 261→約20 分鐘可抵冬山河親水公園。
路線二
葛瑪蘭客運台北火車站(或科技大樓站)→羅東站下車步行至羅東後火車站(站東路)→轉搭首都縣轄公車241 261→約20 分鐘可抵冬山河親水公園。
資料來源: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網站
http://scenery.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23&pageID=6631



  關於停車 
1. 有停車需求之參賽者,需於05:50前進入園區,因賽道是通往停車場必經之路,05:50後管制車輛進入。
2. 園區管制時間:
(1) 正門:05:50-13:30,全時段車輛管制。
(2) 側門:05:50-13:30,車輛只出不進。

  獎勵辦法 
﹙一﹚各組完成報名手續者即贈送紀念衫乙件,另各組依報名人數15人取一名,510人取二名,1050人取三名,51100取五名,101150人取八名,151200人取10名,201人以上取15名,前10名頒發獎盃,1115頒發獎牌,前三名加發獎品乙份。
﹙二﹚完賽獎:
1、全馬組-於規定時間內完成比賽者,頒發成績證明乙紙、完成獎牌乙面、大浴巾乙條、餐點乙份
2、半馬組-於規定時間內完成比賽者,頒發成績證明乙紙、完成獎牌乙面、紀念運動毛巾乙條、餐點乙份。
3路跑組-於規定時間內完成比賽者,頒發完跑證明乙紙、毛巾乙條。
※成績證明完跑立即發給,請務必現場領取,如未領取恕不補寄,如因現場成績證明列印機器發生故障,則改採賽後一個月內寄發,成績賽後一週後公佈於網站。
      ※本競賽活動使用專業運動晶片記時系統處理選手成績,使用方法請參考網站說明,取 
      獎以大會時間為準,晶片時間僅供各人參考。
      ※得獎者限比賽當日活動結束前領取,逾時視同棄權。

  關於補給 
1.大會每2.5公里設置補給站及水站(交替),補給站內容計有水、運動飲料、金桔、餅乾、巧克力、水果等,水站只供應飲水,如需要海綿請於賽前至大會服務台自由索取,水站不供應海綿。
2. 水杯請置於垃圾箱中,勿隨意棄置;鼓勵跑者攜帶運動水瓶,節省紙杯消耗,盡量減少垃圾量。
3.配置詳競賽路線圖
  醫療 
1.大會設有醫療站,身體不適或練習不足者勿勉強。
2.大會醫療站僅提供外傷必要醫護用品,個人防護性醫療用品,如凡士林、冰/熱敷袋、擦勞滅噴劑等請自備。
  關於廁所及盥洗 
1. 廁所:見會場佈置圖及競賽路線圖。
2. 盥洗:賽事當天除了在寄紅龍艇庫旁邊利用遮蔽式的帳棚設置男子更衣室外
(可更衣淋浴,但只有冷水)。另外在紅龍艇庫(面向冬山河這一側)也有固定式的淋浴間(有熱水),而這部分則是專門提供給女子參賽者使用。

  競賽分組 
全馬組/42.195KM
﹙男分五組女分四組﹚
半馬組/21KM
﹙男分五組女分四組﹚
九.五公里
﹙男分六組女分五組﹚
男甲組60歲以上﹙42年次以前﹚
男甲組60歲以上﹙42年次以前﹚
男甲組60歲以上﹙42年次以前﹚
男乙組5059歲﹙4352年次﹚
男乙組5059歲﹙4352年次﹚
男乙組5059歲﹙4352年次﹚
男丙組4049歲﹙5362年次﹚
男丙組4049歲﹙5362年次﹚
男丙組4049歲﹙5362年次﹚
男丁組3039歲﹙6372年次﹚
男丁組3039歲﹙6372年次﹚
男丁組3039歲﹙6372年次﹚
男戊組2029歲﹙7382年次﹚
男戊組1829歲﹙7384年次﹚
男戊組2029歲﹙7382年次﹚
             
                
男己組1319歲﹙8389年次﹚
女甲組50歲以上﹙52年次以前﹚
女甲組50歲以上﹙52年次以前﹚
女甲組50歲以上﹙52年次以前﹚
女乙組4049歲﹙5362年次﹚
女乙組4049歲﹙5362年次﹚
女乙組4049歲﹙5362年次﹚
女丙組3039歲﹙6372年次﹚
女丙組3039歲﹙6372年次﹚
女丙組3039歲﹙6372年次﹚
女丁組2029歲﹙7382年次﹚
女丁組1829歲﹙7384年次﹚
女丁組2029歲﹙7382年次﹚
               
               
女戊組1319歲﹙8389年次﹚
★該組報名人數未滿五人者,主辦單位有權將他併入其他各組,不得異議。
  垃 圾 
垃圾請置於垃圾箱內,場地申請、維護不易,請參賽者恪遵『垃圾不落地』原則與要求。
  收 據 
本會得開立收據供報帳所需,唯請於11/30前提出申請,電郵信箱:
yelu.morgan@gmail.com,來函請寫明:1.單位全名, 2.收件人地址, 3.報名
之訂單編號含金額。
  其 他 
未盡或修正事宜,賽前於本會網站(http://luodongrun.blogspot.tw/)公告,如有問題,歡
迎洽詢:
羅東鎮體育會慢跑委員會  總幹事 簡朝慈 0919-242-342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羅東鎮體育會
承辦單位:羅東鎮體育會慢跑委員會、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
協辦單位:五結鄉公所、宜蘭縣體育會、宜蘭縣四季健跑協會、蘇澳慢跑委員會、羅東社區大學、宜蘭縣蘭陽單車休閒健身會、宜蘭縣噶瑪蘭單車協會、永久產品公司、體適邦健身事業有限公司、立法委員陳歐珀服務處、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冬山河渡假農莊
贊助單位:羅東鎮農會、金車飲料、悅氏礦泉水、日商優橋股份有限公司、馬拉松世界、

         汗樂導汗帶、Shaper MAN、富哆來




熱門文章